开发区调度新开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4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68

日前,开发区召开新开工项目调度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静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清研瀚高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复合制造与智能识别研究所科技成果产业化、河北迎新科技汽车安全玻璃制造、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6万件绿色智能差异化铝合金车轮表面处理试制线等11个今年新开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高静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各包联单位要真包实联,认真了解项目情况和相关政策流程,紧密关注项目进度和堵点,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真正发挥好服务、协调的作用。要建立通报机制和“红黑榜”制度,定期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企业主体和项目建设方要提前做好工程建设的谋划工作,确保建设过程中各环节紧密衔接,避免出现“空档期”,真正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