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24年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4-5960

日前,开发区党工委召开2024年第3次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省、市两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抓招商上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持续抓创新强产业,开辟高质量发展新赛道;持续深改革促开放,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持续办实事惠民生,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持续抓党建扬优势,落稳高质量发展压舱石。

市领导到开发区调研,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开发区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殷切希望,各级各单位要保持思想和行动统一,聚焦重点工作狠抓落实,以统筹的思维、实干的作风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多作表率、多作贡献。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学习领悟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始终做到坚持严的基调,狠抓队伍建设,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实践中。

各级各单位要准确把握美丽中国建设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上级决策部署,雷厉风行抓好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聚焦重点,压实责任,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在开发区落地见效。

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把准关键,强化督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贯彻落实。

党内法规是我们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制度遵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加强学习,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统筹做好党内法规各项工作。

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