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工作室集中授牌仪式暨名师名校长工作室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3-12-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20/2023-303


 

12月8日上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河北省教育厅在邯郸市举办“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工作室集中授牌活动。共授予全省5个国家级名师工作室和5个国家级名校长工作室。我市第一中学校长李长江、第一中学化学教师张英锋分别被教育部授牌“李长江名校长工作室”“张英锋名师工作室”。
       推进“双名计划”目的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要求,培养一批服务教育强国建设的教育家型教师和校长。
       援牌仪式后还开展了市级工作室成果展示活动,张英峰、徐娜工作室展示交流了本工作室研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