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秦皇岛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 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3-07-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E12136118/2023-39

7月10日,2023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正式开启,主题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秦皇岛市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市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观看国管局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全市各公共机构集中办公区、公共场所张贴2023年节能宣传周宣传海报、标语,并进行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板集中展览活动;在市民中心集中办公区召开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和低碳日主题活动,发放环保购物袋和倡议书、宣传图册,展示节能产品,并举办“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签名活动;在办公楼电子屏滚动播出节能宣传口号,在电梯间电视循环播出 “节能降碳,你我同行”宣传短片。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充分利用节能宣传周、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等契机,以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宣传重点,积极开展各项节能活动,引导我市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