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举办2017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26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17-154041

雄鸡唱韵,大地回春。1月25日下午,全市审计机关在市局14楼大会议室举行春节团拜联欢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出席,同全体审计机关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佳节。刘忠全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致辞中向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审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市审计机关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本次联欢会形式多样,有男女合唱《为了谁》、小品《我的后宫时代》、诗朗诵《我是谁》、男生独唱《贝加尔湖畔》、三句半《审计理念要创新》等节目。最后市局领导班子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把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随着全体演员集体登台,2017年秦皇岛市审计机关新春团拜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