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

发布时间:2022-11-17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2-450

     按照河北省双随机办《关于印发<河北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要求,秦皇岛市有关部门和单位结合部门联合抽查实践,本着“应纳尽纳、应联尽联”的原则,综合考虑部门联合抽查实施的主要领域,确定了14个抽查领域140个抽查事项开展部门联合抽查。经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总后,形成了《秦皇岛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现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335-8550811    联系人:李晶

 

 

附件:秦皇岛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2022年版)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