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政府赴民族乡现场办公会议 在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族、宗教        文号:        索引号:000220353/2022-71

9月30日,2022年秦皇岛市政府赴民族乡现场办公会议在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召开。秦皇岛市政府办公室副县级督查专员张如凯出席并讲话。市民委委员单位19个部门、青龙满族自治县相关对口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汇报了市政府到民族乡现场办公筹备情况,青龙满族自治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市交通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本次现场办公共落实项目71个、争取资金4726.4万元,拟争取融资5.275亿元。这些项目落地实施后,将有力促进茨榆山乡和青龙满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如凯在讲话中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市政府到民族乡现场办公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要在会议结束后抓好落实工作,推动现场办公成果尽快落地见效,强化成果效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拼搏奋进,不断开创全市民族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