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退休人员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2-422

   3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月份退休的市场监管干部欢送座谈会。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主管副局长8名退休人员和人事科、机关党委、老干部科、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感恩岁月,感谢有你!”座谈会上分别回顾了每位同志的成长经历、光辉历程和奉献精神,并代表市局党组对10位退休干部长期以来为市场监管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辉煌岁月,感恩组织!”,与会的8名退休同志一一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辉煌经历和深刻感悟,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激和对市局党组欢送的感恩之情,并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市场监管事业和我市发展,有召必回,发挥好余热。

与会的市局人事科、机关党委、老干部科负责人也逐一就做好退休人员的人事管理、组织关系、老干部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政策解释和服务表态,机关工会还为每位退休人员发放了“荣休纪念品”。最后,局长代表市局党组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局必须倡导尊重老同志的导向和风气,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我们自己,一个单位只有尊重老同志、感恩过去的成绩与贡献,才有凝聚力,才能更好地发展;二是希望退休的老同志要有全局“一盘棋”意识,仍然是市场监管棋局上的一枚棋子,要常“回家”看看,发挥好最年轻的老干部作用,继续关注、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三是希望大家退休后保养好身体、培养好兴趣,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