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ylbzj/2022-195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2月1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及省、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各级责任担当、守正创新推进各项重难点工作的良好内部氛围,使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的新成效,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明贵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各科室、市医保中心都选派了1名代表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注重做好调研成果交流的后半篇文章,推动问题得以解决。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好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工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研究分析群众面临的医疗保障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今年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保经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