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十二系”干部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2-379

  为持续转变干部作风、优化政治生态,推进“十二系”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落地见效,12月1日下午,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十二系”干部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对“十二系”干部进行详细解读,分析全局作风建设整体情况,要求全局干部认真对照“十二系”查找工作作风上的问题和短板,尤其要杜绝迟到早退等纪律涣散问题,从问题源头紧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转作风、提效能,切实做到毫不松懈,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十二系”干部作风整顿活动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执行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务必深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作为事关全局形象、事关个人形象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端正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职,从根本上解决工作纪律不严、工作作风涣散等问题。二是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规范办公秩序、严格规范公车管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三是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纪律制度落实。严格落实管理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同时加强对分管的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确保分管的工作人员纪律方面不出问题;建立日常督查监督机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每周对工作纪律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