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72829

 

2018年7月31日下午,在市文化市场学术报告厅,举办秦皇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竞赛活动。
为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河北省委、省政府精神,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增强综合执法人员公正文明执法意识,秦皇岛市总工会、文广新局联合举办了秦皇岛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和各县区执法队共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竞赛内容涉及的电影、广电、互联网、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网络视听、文物、新闻出版、演出、艺术品经营与展览、娱乐、著作权等,各代表队经过5轮的比赛和2轮加时赛,共130道题,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后产生了6支优胜代表队和10名优秀选手。
市教科文卫工会张文利主席、吴美森副主席和市文广新局沈朝阳副局长、李秀钢副局长、刘彦广副局长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执法人员和经营单位业主一致表示,向各代表队及各位选手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拼搏精神,为文化事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