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络培训,提升工作水平 —市标委办举办标准化综合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1-327

        适应改革与发展的新理念,全面提升我市标准化队伍水平,8月5,市标委办利用钉钉软件举办了标准化综合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标准化院研究从事标准化工作多年的路源主任主讲,市标准化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相关企业标准化工作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路主任从标准化政策与背景、基本概念、基础知识、工作内容、标准创新等方面,对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效果突出,使大家对标准化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标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县区局积极组织标准化工作人员利用网络参加培训有的单位甚至使用一台电脑注册组织多人参加培训学习扩大了学习覆盖面培训时利用钉钉群公告对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确保了出勤率。此次利用互联网效率及时便捷、互动等特性,提高了培训的效率、质量丰富了学习形式。

下一步,市标委办将进一步利用网络资源,继续开展线上标准化知识培训,带学促学,以学促行,不断提高全市标准化人员的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十四五开好局打下坚实的标准化基础。

市市场局副局长解冬梅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