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供销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机构:供销社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01107081/2021-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市供销社举办以“筑起心中的长城”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市社县级领导,市社机关、资产公司及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全体人员,社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安秀荣教授讲授了“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课程,组织参观了市委党校党员组织生活馆、山海关老龙头“六国营盘”旧址、供销社史料成果展示馆、甲申史鉴馆及“天下第一关”国家安全知识展馆,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的初心壮举、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了解了秦皇岛发展历史及在新时代取得的突出成绩,使学员们进一步接受了精神洗礼,筑牢了信仰之基,坚定了固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信心和信念。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张巨良在培训班上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契机,深刻缅怀英烈、铭记党的历史,以史为鉴,居安思危,进一步强化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继承和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全力推进供销社政治文化建设,汇聚起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努力开创秦皇岛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