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优秀退役军人摸底及宣传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0-2768

近期,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主动作为,提前安排,会同各乡街,对全区优秀退役军人情况进行摸底,对初步符合“兵支书”人员予以宣传推荐,为下一步党组织换届做好准备。

通过与各乡街共同摸排调查,对辖区内退役军人作用发挥情况有了深入了解。特别是部分担任村(居)干部的退役军人,能够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环境建设、带领村民发展经济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充分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对能力素质强、群众基础好、符合“兵支书”的退役军人,积极予以宣传推荐。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引导退役军人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宣传优秀退役军人事迹,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