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周杖子村为开发区企业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0-11-0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0-2688

日前,青龙满族自治县周杖子村的村民在开发区城市发展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来到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周杖子村是开发区城市发展局包联的精准扶贫村。村里共319户、900余人,全村以种植板栗、山楂为主要经济来源。村里道路都是土路,村民出行不便。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通过开发区城市发展局了解到村里的实际情况后,为村里捐赠4.5万元用于硬化村内巷道及入户路。

开发区城市发展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杖子村道路硬化工程需修主路300米、入户路约2600米,初步预算需要水泥165吨左右。这次北方管业捐赠4.5万元,可以买120吨左右的水泥,余下的45吨水泥,城市发展局正在积极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