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水泥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20-2565

日前,开发区城市发展局驻青龙县平方子乡周杖子村工作组协同村书记、村委等一同来到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帮扶结对动真情、扶贫助力暖人心”锦旗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对企业捐赠修建入户道路水泥,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帮助贫困户解决庭院硬化、入户道路硬化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发区城市发展局驻青龙县平方子乡周杖子村工作组牢牢把握为民初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积极协调“百企帮百村”对口帮扶单位——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与帮扶联系人面对面交流,向企业详细说明目前驻村精准帮扶存在的实际困难,多次电话沟通感情,不断拉近了企业与帮扶村之间的距离。

经过不懈的努力,成功争取到企业捐赠4.5万元的大力支持。此次捐赠款可购买120吨左右的水泥,主要用于修建村南北主干路、贫困户入户道路等,整个工程预计10月中旬开工,11月初全部完工。到时周杖子村主次干道、每家每户入户道路全部实现水泥混凝土硬化,进一步巩固了精准扶贫工作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