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洪常务副市长廉茹艳副市长率队拜访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7448/2020-61

821日,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副市长廉茹艳率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市民政局局长赵怀木等一行赴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与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开宇及相关负责同志就举办今年康复辅具创新大会、康复辅具产业园区发展及中试基地搬迁至秦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亚洪副市长、茹艳副市长汇报了今年创新大会方案、产业园建设情况,介绍了康复辅具产业发展现状、思路和政策措施。郑远长书记对我市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

一、国家康复辅助器具研究中心将立足自身优势,同秦皇岛市政府联合承办好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共同推动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健康发展。

二、积极推进中试基地搬迁一事,需进一步论证中试基地落户我市后运营机制和发展方向等问题,尽快促成中试基地搬迁至秦

三、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与我市的战略合作,可根据形势发展提出更高要求,适当调整方式方法,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及发展思路,使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四、对我市康复辅具产业园发展提出建议,要突出特色,要有明确定位,以市场急需、国家政策导向为切入点,聚焦产业链布局,有针对性招商引资,促进康复辅具产业集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