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城市管理暨园林绿化工作会议在秦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214

6月24日,河北省城市管理暨园林绿化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圆满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城管处处长朱卫荣、一级调研员李俊文、三级调研员孟欣等领导和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副秘书长赵文贞以及省内13个地市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揭牌、现场观摩和现场视频会议三部分组成,会期一天。

秦皇岛市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与会人员祝贺中拉开序幕。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宣布秦皇岛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成立。省住建厅副厅长李贤明、副市长李春共同为垃圾分类服务中心揭牌。我市作为全省首个挂牌成立的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实现强势开局,全力推进,努力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形成秦皇岛新风尚,培育新品牌,在全省、全国形成较大影响。

此次会议,发布河北省城市管理十大典型案例,我市“走遍秦皇岛”活动和“秦皇岛市智慧城管平台建设”获得殊荣。与会人员在智慧城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探索,两项做法在全省推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市政府李春副市长在会议致辞中指出,全省城市管理暨园林绿化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既是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成绩只代表过去,代表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城市管理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做好我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这篇文章,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