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日清 全力做好餐厨垃圾收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199

海港区严格落实“定人、定时、定点、定岗、定线、定车”“六定”岗位责任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海港区餐饮企业餐厨垃圾的收运管理工作,确保餐厨垃圾的日产日清。
    在羊城酒店后院,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餐厨垃圾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在将一桶桶餐厨垃圾收运到垃圾车内。

在做好收运工作的同时,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业司机,还坚持每天对作业车辆进行擦洗,保持车容整洁,并对车辆内外进行杀菌、消毒,避免病毒滋生。
    据了解,餐厨垃圾收运完成后,将统一运送到秦皇岛市凯盛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集中处理。餐厨垃圾经过沥水、破碎分离机、水解酸化、厌氧发酵、污水处理等流程,实现废物利用和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