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20-171

6月5日上午,新成立的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挂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闫胜,副局长马国庆、高平、祖述春出席揭牌仪式。

综合执法局的成立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标志着构建市场综合治理机制的重大创新和历史突破。新成立的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听从党组指挥,加强业务学习,坚持为民执法,严打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环境,努力成为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业务精、高素质的新型执法队伍。

新组建的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局整合原工商、价检、质监、食品、药品等领域执法队伍,实现了市场监管“一支队伍管执法”,避免了多头执法、重复执法的现象初步形成市场监管“大执法”格局这是我市市场监管工作走向立体化、规范化、标准化的重要标志,为构建统一、权威、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体系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