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智能审核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基金监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03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ylbzj/2020-86

 5月26日,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对全市基金监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智能审核业务培训。各县区负责监管的副局长和经办机构工作人员共计50人参加了这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智能审核系统基金监管规则分析研讨 ;定点医疗机构智能审核系统验收内容及程序讲解;医保医师扣分规则及在智能审核系统中具体操作流程;电子病历质控工作安排及系统操作。

这次培训是智能审核系统运行以来,首次对我市审核人员进行的全面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审核人员对智能审核系统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智审队伍的业务水平,规范了智审人员的操作程序,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医保基金监管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