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2种药品4月1日起执行新的采购价格

发布时间:2020-04-02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ylbzj/2020-68

4月1日零点起,我市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32种中选药品全面执行中选价格!

为了更好落实32种药品价格执行、政策宣传引导、医院HIS系统维护、药品采购及配送到位等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李生、局长赵栫民带领相关人员到市直医院进行了巡查。

基于前期“4+7”药品集采的成熟经验, 第二批落实药品集采工作实现了“目标更明确、措施更得力、效果更显著、落地更及时”。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充分发挥搭平台、促对接、保供应、强监管的作用,落实好医保支付政策;加强中选药品的采购、配送、使用、结算回款全过程的指导和监管,切实让我市百姓用上质优价廉的药品,提升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