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开发区园林部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165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发区园林处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绿地日常保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高工作人员参与抗击疫情和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

自返岗以来,各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对本单位进行全面的病毒消杀工作,办公室内喷洒消毒液、用酒精擦拭门把手、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对每个人进行体温测量等。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做好绿地的环境保障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各自辖区内的绿地开展人工捡拾垃圾,并严格要求所有作业人员工作时必须佩戴口罩,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各类垃圾。鉴于最近是病毒高发期,我处各公园对园内的办公场所、健身器材、垃圾桶、户外长椅等进行全面杀毒,确保消杀工作做到全覆盖。安排班子成员每天在天成锦江苑小区进行轮班值守,每天清晨6:00到岗对小区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查问、阻止外卖车辆进入小区等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就是生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发区园林处将继续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抗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