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国胜对洁净型煤煤质和劣质散煤 管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587/2019-55

10月9日,副市长孙国胜先后来到到翔鹤洁净煤经销公司和秦皇岛兴龙仓储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市洁净型煤煤质和劣质散煤管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孙国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储煤场,详细查看企业民用型煤的生产能力、保供任务、原料来源、补贴领取、环保达标等情况,仔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的所需所盼,着重要求企业以原料合格和检验合格保证产品质量合格,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省、市关于大气污染治理的政策要求。

孙国胜强调,当前已进入农户储煤期,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一是加快建立洁净煤配送体系,确保广大农户清洁取暖,温暖过冬。二是进一步完善劣质散煤管控网格化监管体系,确保将监管触角延伸至每个村、每个点,全方位、全覆盖。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无照经营、直销到户、游击兜售散煤等违法行为。

秦皇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