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召开会议部署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72738

 

8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广新局召开了会议部署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会议由李文生局长主持,市文广新局班子成员、各县区文广新局主要领导和分管科室领导、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和分管此项工作的同志参会。会上李秀钢副局长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重申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安监局综合科科长李爱民同志对文化系统迎接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做了指导性的发言。会上李文生局长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六个方面的任务部署:一是必须由主要领导带队,成立领导小组。二是认真做好资料整理工作,做到资料谁制作谁提供。三是认真学习掌握上述要求精神,更深入更细致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四是建立健全台账信息,做到资料齐全。五是做好各项活动的工作预案和工作总结。六是突出工作重点,以“点、线、面”的角度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