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72828

815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局属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会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会议由党组书记乔树荣主持。

会议指出,深刻的教训摆在眼前,大家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希望大家特别是领导干部同志,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治观念,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自觉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严密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