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公司开展“迎国庆 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垃圾清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106

922日,环资公司开展了以"迎国庆,清洁环境,美化家园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公司26名志愿者准时在市城管执法局楼下集合,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更加鼓舞了志愿者们的活动热情,我们统一着装,手拿工具捡拾烟头,清扫各类垃圾,婉言劝导路边乱扔乱倒的不文明行为。

我们搜索每一个角落,用劳动拂去城区绿肺上的尘埃,通过捡垃圾活动,动员广大群众踊跃参与,争当卫生城市的创造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迎宾路燕山大街至火车站方向的行人道路、绿化带、公交站被清理干净,路面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活动如一缕春风,使文明之花更加鲜艳。通过此次活动,既清洁了环境,又激发了创建卫生城市的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创建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