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公司带动市民争当文明使者 进一步宣传创卫知识

发布时间:2019-09-1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104

为号召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来,我公司志愿者于912日,来到森林逸城便民市场周边区域,宣传创卫知识,带动市民争当文明使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及环卫工人发放创建卫生城市宣传单,面对面向市民讲解创建卫生城知识,提高群众在创建卫生城市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倡议市民支持并参与创建卫生城活动。我们还将环保购物袋送给积极参加活动的市民,鼓励参与者将创建卫生城小知识告知家人及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城市管理,为创卫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市民,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当文明的使者,争做创建活动的表率,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发一份光、添一道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