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举办新入职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19-769

(记者张朝阳  周杨蕴美)日前,开发区教育局举办新入职教师师德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地点分别设在开发区第一中学和开发区第四小学。比赛现场,来自开发区各中小学的130名参赛教师围绕“我热爱、我奉献、我幸福——讲讲我的教育故事”的演讲主题,结合各自的教育教学实际,讲述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表达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本次演讲比赛是开发区教育局开展的“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位大练兵、大比武”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两笔字、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思想专题内容等方面的评比,从而全面提升开发区新入职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