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19-50

为开展好城市管理“请进来,走出去”系列活动,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投身实践,走进城市管理、关注城市发展、参与城市建设,228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燕山大学学生代表,开展“拥抱新思想,实践出真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在一楼宣教中心展厅,学生代表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发展历程、监督执法、公用事业以及精细化管理等内容。在二楼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了解数字化城管便民服务平台"互联网+",感受城市管理智能化的科技优势和高效联动,使学生们大开眼界,并集体注册“指尖上的城管”微信公众号。

  在座谈环节,与大学生畅谈心得,交流学习、工作体会,并就学生们感兴趣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解答和释疑,进一步提高对城市管理的认知、增强创建美好城市的动力和信心。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城市管理方面的学习受益匪浅,是在校期间最宝贵的一堂社会实践课,今后要加强宣传城市管理并积极参与城市管理,为这个美丽的城市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