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汽油案

发布时间:2019-01-1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19-329

该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不断强化源头打击整治力度,于近日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的非法经营汽油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加油车1辆。

该局治安大队经工作获悉,有人在开发区东区赵庄村附近非法销售汽油。办案民警立即展开秘密侦查、固定证据,锁定一辆伪装成绿化洒水车的非法加油车,并果断出击成功抓获加油车负责人杨某(男,30岁,卢龙人)和郭某(男,28岁,开发区人),缴获加油车1辆,汽油1.6吨,现金1万余元。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和郭某均对9月底以来在开发区东区赵村附近,将加油车伪装成绿化洒水车为掩护,非法经营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郭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肖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