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民洗城”强势开局

发布时间:2017-03-07        发布机构:城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136/2017-090252

2017年“全民洗城”强势开局

    3月5日,我市2017年度“全民洗城”第一次集中行动强势开局。根据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此次集中行动以“清理沙滩垃圾”为主题,在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和昌黎县等六个沿海区县共160余公里海岸线上展开。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和71家市直部门,以及各县区近400家区县直单位参与此次行动,行动总人数13058人,包括7位市级领导和近150位区县及市直部门领导。此次活动出动垃圾清运车辆42辆,共清理沙滩垃圾2300余袋,约70吨。废弃渔网、烟头纸屑、玻璃塑料等沙滩垃圾基本清理干净。

    市城管局出动四组督查组赴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和北戴河新区开展督导。此次集中行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为2017年洗城行动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