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购买“呼死你”骚扰他人 被警方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18-18

“呼死你”软件

是指利用通讯费用低廉的

网络电话作为呼叫平台,

采用国际先进网络电话通讯技术

进行信息轰炸,

又名网络电话自动追呼系统

或者手机轰炸的软件。

近日,

滦州市一男子利用“呼死你”软件

不停对人进行骚扰,

严重干扰了他人的正常生活,

最终该男子被警方依法处理。

10月11日17时许,这局茨榆坨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公司职工刘某某报警称:10月1日至今,其不停被人进行电话骚扰,骚扰电话每天达二三百个。

民警经调查发现,该厂工人王某(男,33岁,滦州市雷庄镇人)有重大嫌疑。民警遂将王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并对其手机进行检查。

经检查发现,王某的手机里装有俗称“呼死你”的软件,该软件是一款手机轰炸软件,能够不停地对设置好的号码进行呼叫。

经询问,王某交代:因不满刘某某管理,遂从网上购买了呼死你软件对其进行电话骚扰,在此期间还利用此软件对车间主任王某进行过电话骚扰。

目前,违法人王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