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召开城市书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000357712/2018-1

1116日,市文广新局开了城市书房建设推进会。会上,各县区分别就城市书房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在11月底之前全部实现对外开放,在城市书房的运营中要规范管理,培养志愿者队伍,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城市书房,同时在图书规范管理上要与图书馆加强协调沟通,力争实现与图书馆通借通还,最大限度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方便广大群众参与阅读。为书香秦皇岛建设营造更深厚的氛围。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秦皇岛图书馆·微书房参观,郝富贵馆长介绍了城市书房的门禁系统、监控系统、借还系统以及开放时间等,并解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各县区主管城市书房建设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