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文广新局安排部署2018年度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101023

 

2018年8月28日,在局机关1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秦皇岛市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会议由市文广新局分管局长温爱君主持。
会议内容,一是贯彻落实市委巡视组关于农家书屋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情况;二是就转发《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2018年度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的通知》进行说明;三是学习传达《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家书屋管理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是各县区要切实使用好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专项资金;二是各县区要把握好2018年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的五条原则和三项要求;三是市、县(区)要加强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更新工作的督导、检查和验收。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区关于城市公益阅读空间建设情况汇报。各县区主管局长或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