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把民生审计摆上重要位置

发布时间:2008-05-14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174/2008-135606

市审计局把民生审计摆上重要位置

一是重点安排对基本养老、基本医疗、职工失业保险等五大社保基金的审计,规范社会保障资金管理,维护资金的安全完整。

二是以解决群众关注的看病贵、看病难问题为出发点,对全市医疗卫生行业进行审计检查。

三是对各项财政支农资金开展审计,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切实落实到位,促进完善各项支农资金的管理体制。

四是对市第三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以及河北大街西段、和平大街等11条城市道路改造等关系民生的市政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决算进行审计,确保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市审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