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组织参观燕赵楷模沈如波事迹展览

发布时间:2018-09-03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135/2018-091449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好人效应”,在全市文广新系统形成“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的浓厚氛围,市文广新局于2018年8月28日上午9点,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分批到秦皇岛收藏艺术馆参观“燕赵楷模沈如波事迹展览”。
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沈汝波同志是平凡的,任何人都可以学到;沈汝波同志是伟大的,任何人都要努力才能学到。沈汝波精神来源于平凡,高于平凡。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是我们身边普通的一员,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在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文广新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

    市文广新局要以实际行动投身于“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等志愿服务活动,争当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