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运行管理监测 确保猪肉质优价稳闫树德局长就我市生猪屠宰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07-08-08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2007年《商务动态》第69期        索引号:167/2008-091028

 

8月7日,市商务局局长闫树德一行前往抚宁县深河、榆关、台营生猪定点屠宰厂及河北宏都实业有限公司,卢龙县双望生猪定点屠宰厂及永平肉联有限公司,就我市生猪屠宰情况、生猪来源、价格走向等问题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闫局长都认真查看各定点厂的规章制度、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猪源情况、毛猪收购价格、近期屠宰量、屠宰加工费以及到元旦、春节期间猪肉价格的基本走势。在调研过程中,闫局长要求各县商务局要密切关注生猪屠宰市场的变化,各定点厂要扩大生猪采购范围,加大采购力度,严把生猪屠宰质量关,确保我市猪肉销售不脱销断档、价格不出现大的波动。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市商务局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卢龙县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