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工作组对我市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06-11-17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2006年《商务动态》第100期        索引号:167/2008-094354

 

11月10日至12日,商务部生猪屠宰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对我市生猪屠宰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我市的生猪屠宰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文件、查验举报投诉记录及查处情况等方式,并分别召开屠宰加工企业、肉品经销商座谈会,实地了解屠宰和肉品流通管理部门的工作情况。检查组抽查了河北宏都实业集团,并按照《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检查内容及评分标准》,进行了逐项查验。检查组认为我市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周密,工作扎实,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我市继续推进生猪屠宰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合格肉、放心肉。


公开程序:经局内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市商务局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