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科学幻想画及信息技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8-14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教[2008]90号        索引号:112/2008-164703

各县(区)教育局、科协,市直高中、民办学校:

根据秦皇岛市教育局、市科协《关于秦皇岛市2008年中小学科技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秦教[2008]68号)要求,市教育局、市科协决定于5月17日举办全市中小学生科学幻想画及信息技术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08年5月17日上午9:00—12:00。

二、比赛地点

1、科学幻想画:海港区迎宾路小学。

2、信息技术: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三教学楼五楼计算中心(图书馆西侧)。

三、相关要求

1、各参赛选手按参赛序号(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编号,赛前通知)进入参赛位置。

2、要求参赛者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比赛内容。

3、科学幻想画参赛学生要带全所有比赛用具,主办单位不提供任何用具;除比赛用具外,不允许携带其他任何东西进入赛场;科学幻想画的主题由监考老师现场向参赛学生宣布。

4、信息技术初评作品和比赛所需素材由各县区按类别统一刻录成光盘,最迟于5月8日前报送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现场比赛时不允许携带任何与比赛有关的物品,一经发现,当场取消其参赛资格。

5、各县区教育局要确定一名领队,负责组织本县区学生参赛;领队、参赛选手所需费用自理。

6、其他要求同市教育局、市科协印发的《关于秦皇岛市2008年中小学科技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秦教[2008]68号)要求。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联系电话:3034536,3068277,联系人:郑利民、佟计强。

 

秦皇岛市教育局 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三日


公开程序:主管局领导审核-机关信息政务审核发布组领导审核
责任部门:基础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