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3-1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秦教[2008]50号        索引号:112/2008-165112

各县教育局、市特殊教育学校:

为提高我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的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为参加全国第二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做好准备,我市将举办全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现将比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程序

各县和市特教学校首先组织预选赛,并推荐成绩优胜者参加市级比赛。全市参赛选手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分视障、听障、智障三个专业,每个专业分别设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课堂教学评比、多媒体教学课件评比、教育主题网页制作评比三个项目。

三、参赛对象

我市各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和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预选赛优胜者,选手年龄、专业和学科不限。

四、比赛时间、地点

大赛为期3天,于2008年5月7日—9日在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按照A组(县区)和B组(城市)分组评比,参考各专业参赛教师的比例分设一、二、三等奖,成绩优秀者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二届全国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

六、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组织统一报名,报名表于 2008年5月1日前报送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和市特殊教育学校。

2、四县评委和选手食宿由教育局统一安排,交通费自理。

3、现场课堂教学使用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相应专业和年级学生。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郑利民:电话 3034536 13091370321

梅显红:电话 5037980 13081887111

刘 炜:电话 13513367144

电子信箱:hongnishang1@163.com

 

附件:

1. 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名额分配表

2. 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运用能力比赛报名表

3. 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内容和要求

 

 

 

二〇〇八年三月十一日


公开程序:主管局领导审核-机关信息政务审核发布组领导审核
责任部门:基础教育科
 

附件: 05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