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荣获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河北展团组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12-24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98/2008-102214

    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目前落下帷幕。市发改委在省展团组委会的支持和领导下,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工作紧张有序;参会人员工作认真负责,主动承担各项服务工作,赢得了高度赞誉。日前省发改委印发文件予以通报表彰:市发改委同其他6家单位荣获组展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发改委产业科科长黄立新同志与其他地市的15名同志荣获组展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博览会我省成立了由副省长孙瑞彬为主任,省政府主管副秘书长、省发改委、省机械行业协会领导为副主任的展览工作组委会,参展工作人员80余人,组展工作成效显著:26家企业的46个重点产品参加了现场展示,平均日寻访人数达2万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近5万份,与有关科研院所、国家重点工程、企业集团及德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等63个国家客商进行了交流洽谈,提出了合作意向。工博会宣传了我省的优势企业,展示了高水平产品,对促进我省装备制造业发展、科技创新、合作交流,走向国际市场,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开程序:经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