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农业局关于詹振东、丛东平任职的公示

发布时间:2009-04-10        发布机构:农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165/2009-094424

秦皇岛市农业局

关于詹振东、丛东平任职的公示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国家干部的整体素质,根据秦人(2000)第27号关于《市政府各部门科级公务员任职公示意见》的通知精神,在组织推荐、找部分同志座谈考察的基础上,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詹振东、丛东平同志拟任职务情况公示如下:

詹振东,男,34岁, 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4年12月入伍,2004年12月转业,转业后一直从事科教工作。

拟任职务:市农业局科教科副主任科员

丛东平,男,34岁, 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3年12月入伍,2005年12月转业,转业后一直从事农经工作。

拟任职务:市农业局农机科副主任科员

对以上公示内容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之日起五日内,向监察室、机关党委反映。

联 系 人:任克义 崔维娜

联系电话:8017528 8017566

 

 

2009年3月3日


公开程序:单位审核后公开
责任部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