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移动手机短信查询系统

发布时间:2009-05-07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工作动态 第八期        索引号:208/2009-094449

    近日,秦皇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合作,开通了移动手机短信查询公积金系统。凡是单位已向中心准确申报职工身份证号码的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短信CX+身份证号码+G发送到1065853503,可即时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余额;编辑短信CX+身份证号码+D发送到1065853503,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余额。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主动与有关单位联系合作,先后开通了公积金网站查询、16893999语音电话查询、小灵通、联通手机短信查询等查询系统。此次移动手机查询系统的开通,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短信查询系统涵盖了小灵通、联通、移动三种移动工具,为广大职工利用多种方式查询个人公积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这是市“中心”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发展环境,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多优质高效服务推出的又一具体举措。


公开程序:中心领导审批后公开
责任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