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国资委信息(2009-6)

发布时间:2009-05-19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09-093027

市国资委圆满完成所属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0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2008年度,市国资委所属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开拓创新,勤勉工作,积极推进所承担目标任务的落实,扎实做好企业产权制度改革、改制后企业发展、国资监管、企业党建、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承担的目标任务。

近日,市国资委根据下达的2008年度资产经营公司工作考核目标,对市工业公司、商投公司、化工集团等3个单位2008年度工作实施了目标考核。对照年初下达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完成情况,并经“市国资委业绩考核工作小组”研究审议通过,形成了2008年度考核结果。

按照考核办法规定,考核结果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级。市工业公司承担目标任务12项,完成10项,部分完成的2项,完成率93.75%;商投公司承担目标11项,完成10项,完成率90.9%;化工集团承担目标9项,完成5项,部分完成的4项,完成率89.44%。以上3个单位的考核结果全部为较好等次。(审计与业绩考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