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国资委信息(2009-24)

发布时间:2009-08-27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09-095111

秦皇岛国资委信息

 

 

[2009]第24期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09年8月26日

 

 

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成立安全环保部

 

根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目前我市开展的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特别行动和市国资委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强化对安全生产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于近日成立了安全环保部,解决了多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没有专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问题。

安全环保部定编人员4人。其主要职责为:贯彻执行国家以及各级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及环保的法律法规,制定全公司安全生产及环保规章制度;组织检查、监督、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制定并实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负责劳动保护监测和监督管理,督促检查落实新建、改建、扩建项目执行“三同时”的规定;其他与安全生产及环保有关的事宜。

目前,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已经制定了《迎接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特别行动方案》等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计划,并及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等各项工作。(办公室)

 

 

编辑、校对:郭文成

报:省国资委,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

送:各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各县区经贸局

发:国资委系统各企业、机关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