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年中群众对市民政系统行风满意度测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09-11-10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秦民〔2009〕37号        索引号:131/2009-143438

 
各县(区)民政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局,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当地党委政府及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民评主管部门有力指导下,经过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局在2009年的年中群众满意度测评中以87.71的总评满意度位列全市经济和社会管理部门第二名。这一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市民政部门的良好作风和社会形象。为进一步帮助各县(区)认清形势、找准位置,发扬成绩、纠正不足,扎扎实实地抓好下半年的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经市民政局局长办公会研究,现将2009年年中群众对各县、区民政局行风满意度测评情况通报如下(见附表)。
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分析总结上半年行风建设和民主评议工作,以先进单位为目标,认真查找问题,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认真研究下步工作。要严格按照“干部作风建设年”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下半年的行风建设和民主评议工作,向党和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为推进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此通报
 
附件:2009年年中群众对市民政系统行风满意度测评情况统计表
 
 
二○○九年八月十一日

附件: 37号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