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〇一〇年度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0-07-21        发布机构:科技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6/2010-164639

秦科技[2010]46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我市科技进步,促进自主创新,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秦皇岛市科技进步奖励办法》,经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定,授予“喷丸件残余应力场及耐久寿命的研究与数值模拟”等26项成果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新型三车翻车机系统”等38项成果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授予“锻旋轮毂专用锻造铝合金”等59项成果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现予以通告。具体授奖项目可通过我局网站(http://www.qhdkjj.gov.cn/)进行查阅。
希望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广大科技人员要向获奖人员学习,坚持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指导方针,以饱满的激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踏实工作,刻苦科研,开拓创新,用智慧和汗水为增强我市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二〇一〇年度秦皇岛市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