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秦 皇 岛 市 交 通 运 输 局关于聘请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06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交发〔2011〕42号        索引号:137/2011-155226

各县区局、局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建立健全监督机制,经研究决定,聘请杜秀芝等34位同志为秦皇岛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政风行风监督员的主要职责如下:
    一、政风行风监督员有以下四种权力,即:知情权、检查权、建议权、评价权。可根据监督工作需要,到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县区局、局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质询、了解有关情况,各单位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如实回答,不得敷衍塞责。
    二、有权对市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包括对干部职工实施质询;对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实施个案监督;对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对工作态度、精神状态、办事效率等方面的不良现象进行重点监督。
    三、有权深入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采取听、看、问、访、议等方法开展查访活动,进行明查暗访,客观公正地反映单位政风行风建设情况。配合市交通运输局对有关问题进行专项调查研究。
    四、收集社会各界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意见和建议;对交通运输系统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群众企盼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向市交通运输局民评办进行反馈。
    五、关心和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积极宣传行业动态,共同促进交通运输业发展,为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保障。
    六、工作制度:
    本次政风行风监督员的有效工作时限为2011年6月—2012年5月,在此工作时限内,政风行风监督员可以不定期对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并将检查情况向市交通运输局民评办反馈。
    局民评办要及时向各位监督员寄送工作汇报和工作动态,汇报交通运输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召开监督员座谈会,组织视察在建项目,听取意见建议,督促系统内整改。

附件: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名单

                                                                    二〇一一年七月一日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系统
政风行风监督员名单
 杜秀芝  刘东新  孙立军  兰  波  武新军  王  臣  吴国生  李冠霖  白文河  石向礼  刘敬谦 

杨宏伟  肖凤利  王砚梅  朱跃勤  岂丽萍  费立军  朱立秋  申  哲  李建荣  刘善刚  蔡中成 

 史福山  宗东翔  张贺新  董艳红  王彦秋  王笑杰  王淑丽  张子强   张序庵  刘红琦  伊  峰 

马丽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