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国资委事转企单位改制工作科(秦皇岛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1-11-23        发布机构:国资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178/2011-171652

 

工作职责
 
事转企单位改制工作科(秦皇岛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组织落实市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研究制定事业单位转企后改制工作方案,及时分析掌握改革动态,适时研究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二)牵头组织审核市转企单位改制方案;负责批准事转企单位进入企业改制程序。
(三)组织相关部门对事转企单位企业改制的产权制度改革报告进行初审,并报市政府联席会议审议,起草会议纪要和市政府批复,组织签订产权转让合同和职工安置费资产抵押协议。
(四)负责组织委直属事转企单位改制相关工作。
(五)负责审核事转企单位改制时职工医药费、取暖费、暑期补助、一孩化奖励等市人社局审批项目以外的各项职工福利费及预留费用。
(六)组织指导对事转企单位改制后的监管。监督检查改制后的事转企单位职工安置费的发放情况,对改制后的事转企单位资产处置和股权转让进行核准。
(七)指导各县区事转企单位改制工作。
(八)承办委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